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这一年,我人生低迷的一年

看着桌上的日历
即将迎接新的一年
举起手指数一数
还剩下不超过72小时...
每一年到了这个时候
只要回想起今年所发生的种种大小事物
心理不经意的就会揪了起来
心理面穿插着莫名的无奈
好奇的问了问自己
过去做了些什么
曾经错过了什么
粗心忽略过什么
原来今年的确过的还真的“不简单”...

人...物...事...地...
我依旧紧张依旧在乎的
仍然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
我仍然滥用仍然期待的
还是重覆又重覆的潜行
...
我曾经放肆曾经颠倒的

终于一样又一样的爆弹
...
我以为转变以为适应

果然急促又快速的结束
...

所有的不按牌理出牌
...
不难发觉
少了那么一点动力
生活节奏秒数下降
仿佛自己活的不切实际
没有那么一点动力
工作效率指数下降
导致生活质量一落千丈
反复地审问自己
是变好还是变老了?
还是不能面对仍然在蜕变的自己?
...
写到这里
我知道一切需要停止
是停止负面
更要停止不切实际的期待
我需要的不是为了别人而活,活的坦然又自在!
我需要的是不屈不饶快乐的大爱!
我更需要终止任何憧着自己而来的伤害!
2012, 一个问号开始的一年,
我要改变,一个为自己而活的改变。
...
简易地为自己写下今年的这一页
也忠恳地为自己洗掉今年负面的这一切
别了2011。

2 comments:

露依丝 said...

“我需要的不是为了别人而活,活的坦然又自在!”
^^d thumb up!
加油!

贾申 said...

加油就对了。
2011年我也活得不如意,期望双脚再走下去的风景是一幕风光明媚的快乐草原吧!
你要走到什么地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