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給我動力!

来到槟城,4个月了,
对公司承诺的目标,
剩不到一年了。
突然的决定,
选择往北上,
从来没想过,会成为“游子兵”的一份子
只想着不自己做過或试过,
永遠不知道独自在异乡生活负担能有多重,
永遠不知道自己为了掏钱工作能有多拚,
永遠不知道身在异乡对家人的思念能有多深。
...
今年所拟定的目标
时而模糊,时而清晰
看的出來身边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目標
變得和以前不一樣
都為了目標努力著。
最近的我
特别需要有人能互相勉勵
給我動力能夠堅持!
給我動力能去盡力!
接下来的日子,沒有愧對而白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張圖片蠻搞笑的,我肯定不能做站在地面準備hop你那個,因為我會扁掉…哇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加油。。。